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心理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2018-04-13 11:23  

各学院:

为了充分发挥2017级新生各班级心理委员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其工作能力与实践水平。经研究决定在我校3.25-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季期间组织开展大学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体2017级班级心理委员及部分宿舍心理信息员

二、培训时间

4月17日-4月27日

三、培训安排

心理中心组织安排全校2017级班级心理委员及宿舍信息员共350余人,培训八次(每班派几名宿舍信息员随后在群里通知)。

四、活动要求

(一)本次培训是进一步落实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应充分认识到心理委员培训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好该项工作,积极督促学生按时参加培训。

(二)请各学院于2018年4月13日中午12:00前将本学院2017级各班级心理委员电子档名单(包括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2289419402@qq.com

(三)出勤率是学工考核的依据之一,因此本次培训将严格考核各学院心理委员的出勤率。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第四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