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2013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3-10-21 14:09 心理咨询中心 

为全面了解2013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我校学生心理咨询中心于10月19日14:00-16:30对2013级全体新生开展了心理健康测评工作,顺利完成了对心理健康测评量表及答题卡的查收工作。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全体人员、担任主试的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测试。学工部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测试期间,李建明副部长对各个测试地点进行了巡查并就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人员及时处理。

采用心理测量手段对学生进行心理普查,是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重要手段,其目的是通过普查给新生建立心理档案,力求科学、有效、及时地发现学生中可能存在的心理困扰或不适,有针对性地给有心理困惑的学生提供心理援助,帮助学生缓解和摆脱所面临的心理困扰,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上一条:心理咨询中心为建工学院建筑学1001班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心理咨询中心为地环学院环境工程1201班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