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2014-05-04 15:13  

5月4日上午,心理咨询中心第三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在团体辅导室召开,心理咨询中心的全体老师与各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心理咨询中心的罗维老师就《校园心理危机干预》进行了专题讲解,从心理危机的类型、危机信息的来源、危机干预的阶段、危机事件的处理和预防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着重讲解了危机评估表的使用和处理办法,帮助辅导员老师更好的评估学生的心理危机问题,并分类进行处理,已保障和促进校园的安全稳定。此外,本次会议还将上个月学校心理健康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和本月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通报。

心理健康教育每月召开,沟通工作进展,协调工作思路,分解不同主题,有助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通信学院“心理委员团体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六届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