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
2017-03-27 14:19  

3月24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在我校临潼校区第二俱乐部举行,本次宣传活动以“珍爱生命,阳光自信”为主题,由学工部心理中心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老师、学工部副部长翟海刚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岳海华老师、人文学院副书记戴悦老师、、艺术学院副书记吕勤勇老师、心理咨询中心全体老师、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辅导员老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近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王军妮老师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我校3·25-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季系列活动的通知》。随后,心理咨询中心刘朋老师宣读了“3.25善爱我-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的活动倡议书,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李林红同学和计算机学院辅导员代表王兰老师发言。接下来由学工部副部长翟海刚老师发言并讲话,翟老师希望学生代表能够做好动员宣传工作,并积极参加本届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善待自己、关爱他人,健康成长,深切的表达了学校对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的重视,并宣布宣传季正式启动。最后,心理咨询中心柏松杉老师带领学生进行了宣传季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充满着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快乐成长的坚定信念与自信。由青年志愿者表演的《爱,因为在心中》和手语操赢得了阵阵掌声。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还带来校园心理情景剧《绽放》,在生动有趣的情景剧中,同学们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引发了思考。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大家在这次活动中感受快乐,分享快乐,体会心理学带给我们的美妙时光,并且认识到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过程其实就是一个“助人自助”的心灵之旅,同时更加愿意为周围的人服务,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本次启动仪式也为之后的宣传季系列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

上一条:2016级心理委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本学期心理中心第一次案例分析讨论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