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7-05-15 14:22  

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安全学院,测绘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于5月12日下午两点在临潼校区9教101举行。此次决赛评委由我校心理中心刘朋老师、罗维老师、柏松杉老师,通信学院赵海霞老师,安全学院曹月老师以及测绘学院张雷老师担任。各学院负责心理工作的老师们以及亲友团同学共计300余人观看了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有缘相识”、“从心出发”、“心海迷踪”、“突破天际”四个环节。选手们通过“有缘相识”的自我展示,拉开了比赛的帷幕。经过“从心出发”环节必答题和抢答题的激烈角逐,排名前9的同学进入“心海迷踪”案列分析题,9名同学们充分展现出清晰的思路、敏锐的反应力以及超凡的临场应变能力让现场评委和观众连连称赞。最后,6名同学成功突围冲入“突破天际”环节,最终安全学院和测绘学院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他们在5月13下午代表我校参加了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的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为契机,怀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轻松、自信的迎接每一天。预祝我校代表队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专家讲座暨辅导员职业能力培训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6级心理委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