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二级心理辅导站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2017-06-23 15:08  

6月22日,我校开展了二级心理辅导站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副部长周涛参加了考核会议,本次考核会议特别邀请西北工业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张洪英老师、我校实验管理处刘琳老师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共同担任评委,各学院二级辅导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考核会首先听取各辅导站站长年度工作汇报,并查阅了各辅导站工作开展情况的有关支撑材料。根据《西安科技大学二级心理辅导站工作考核方案》对各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进行全面考核,根据评委打分评比,通信学院辅导站荣获一等奖,机械学院、计算机学院、测绘学院辅导站荣获二等奖,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能源学院、材料学院、安全学院辅导站荣获三等奖。学校将根据考核结果分梯度对获奖的二级辅导站划拨工作经费。

最后西北工业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张洪英老师对我校二级辅导站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好二级心理辅导站工作。

上一条:心理中心举办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说课研讨
下一条:心理中心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闭幕仪式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