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说课研讨
2017-09-15 10:24  

2017年9月14日下午14:00——16:00在心理中心团体活动室组织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首次说课交流,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团队的各位代课老师集体参与交流讨论。

本次说课的内容是必修课第一讲《大学生心理健康概述》,由袁刚老师、李墨音老师、吴行健老师、王兰老师、赵明老师进行了说课演示,各位老师不同的展示风格给了教学团队的各位代课老师新的启示,扩展了大家的教学方法与思路。每位老师展示后,大家针对教学内容中的优点和待改进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说课讨论将于每周四下午在团体活动室举行,希望在团体研讨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各位老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让更多的学生喜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

上一条:心理中心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心理案例研讨
下一条:我校开展二级心理辅导站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