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
2021-04-29 16:13  

4月28日晚18:30在煤炭科技楼一楼报告厅举办第六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党委学工部主办,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来自十个学院的八支队伍参与了本次决赛。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建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建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婧智闻;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欣以及心理中心全体专职心理咨询师担任本次决赛评委。各学院辅导员以及全校3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比赛,近千余名学生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比赛。

决赛包括判断题、单选题、实验题、视频题,情景表演题五个环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军妮主任、王兰和刘朋老师对心理知识进行了专业的解读,对选手现场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最终,测绘学院测风霜绘无疆队获得一等奖;机械学院儒风三人行队、管理学院环环相扣队获得二等奖;材料学院和艺术学院relive队、能源学院能源梦之队、理学院艾克斯突击队获得三等奖。通信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心光灿烂队,安全学院你不对我队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观赛学生在现场互动环节表示此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促进了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全面学习,提升了学生应用心理知识解决日常心理困惑的能力,为学生积极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学工部心理中心将选拔三名学生参加陕西省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

上一条:我校心理中心为硕士生导师做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心理中心举办“辅导员如何更好地进行谈心谈话”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