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09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0-08-17 22:18  
 

8月14日上午,我校2009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临潼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空军工程大学理学院学员旅政委郑宝康大校,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团长兼政委张立杰,空军工程大学理学院学员旅副旅长谢全慧上校,校纪委书记李智军,副校长韩江水、杨更社、李树刚,承担我校军训任务的空军工程大学教官和我校军训团成员,各单位、各部门相关负责人、2009级学生辅导员及4700余名2009级参训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军训团副团长兼副政委周斌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参训学生代表和教官代表分别发了言。空军工程大学理学院学员旅政委郑宝康大校讲了话,希望广大参训学生遵守纪律、服从管理,承训官兵严格要求、文明施训,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军训任务;并希望通过此次军训工作进一步扩大两校的交流与合作。

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团长兼政委张立杰在会上讲了话,代表学校向出席动员大会的空军工程大学领导和承担我校军训任务的教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张副书记指出军事教育与训练对于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树立艰苦奋斗的作风,促进校风和学风建设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参训同学,要思想投入、吃苦耐劳,自觉把军训当作磨练自己的一次机会;全体军训教官,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以情带兵、科学训练;全体带队干部,要恪尽职守、深入一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团官兵都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地位,确保军训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军训动员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歌声中结束。

发布单位:学工部(处)武装部
上一条:我校07级国防生顺利完成当兵锻炼任务
下一条:我校举办现役高校毕业生士兵典型事迹报告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