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我校07级国防生顺利完成当兵锻炼任务
2010-08-17 22:19  
 

8月8日,我校07级108名国防生圆满完成了为期20天的当兵锻炼任务,安全顺利返校。

在当兵锻炼过程中,我校国防生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了队列、体能、战术、格斗、射击、四百米障碍等军事技能的学习。同时,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展示个性和才华,充分融入部队生活,参与了抗洪抢险任务,参加了部队篮球赛,组织和编排了八一汇演,也亲自感受了哨兵站岗值勤的艰辛。任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当兵锻炼,了解和体验了部队的真实生活,锤炼了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培育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坚持,特别能战斗的革命精神,强化了军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基本素养,坚定了国防生献身国防、履行使命的坚定决心,为完成从青年学生到合格军人的华丽转变,为将来更好适应和从事部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当兵锻炼期间,我校国防生始终谦虚谨慎,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不懂就问,不会就学,克服了条件艰苦和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团结合作,苦练本领,向部队官兵展示了西科国防生最绚烂的风采,用事实和成绩赢得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发布单位:国防教育管理科
上一条:我校2009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09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