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预征入伍动员大会
2010-05-19 22:21  
 

5月1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未就业学生大会,对学院全体男生深入宣传相关政策,以充分调动毕业生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在学校召开2010年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动员会议后,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成立预征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宣传动员方案,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要通过召开全体学生大会宣讲政策、疑问解答、班级讨论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毕业生和家长关心的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代偿、入伍后优先选拔使用、优秀士兵直接提干、退役后考学升学就业优惠政策等方面问题就预征入伍工作向毕业生们做详细介绍,要把毕业生预征工作的流程和时间节点清楚地告诉毕业生,把报名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符合条件、有意向参加预征的毕业生,动员更多优秀毕业生积极报名应征入伍,圆满完成预征工作各项任务。

发布单位:国防教育管理科
上一条:我校举办现役高校毕业生士兵典型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第二次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