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我校在2012年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暨入伍预征工作会上作经验交流
2012-05-30 15:37  

5月24日,2012年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暨入伍预征工作会议在商洛召开,陕西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叶军、副处长韩公营、副调研员胡伟安,省军区征兵办负责同志,全省各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公营副处长主持。我校学生处(部)、武装部部长周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我校作了题为《坚持五个落实,确保五个到位,不断提升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水平》的典型发言,向与会领导和兄弟高校同仁介绍了我校预征工作的做法和经验。

会上,韩公营副处长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活动上的讲话《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努力实现社会就业更加充分》,胡伟安副调研员传达了教育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林蕙青在2012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叶军处长作了《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讲话,对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入伍预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高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入伍预征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上一条: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政策咨询会举行
下一条:兰州军区优秀大学生官兵代表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