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我校召开2012级学生军训工作会
2012-09-09 14:18  

9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2级学生军训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副校长杨更社,副校长李树刚,武装部(学工部)、党(校)办、宣传部、团委、教务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选培办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体育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立杰主持。

会上,武装部(学工部)部长周斌对我校2012级学生军训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就2012级学生军训工作进行了交流。
 
党委副书记张立杰最后讲了话,就2012级学生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与承训单位的沟通和联络,制定科学、合理的军训方案,提高军训工作水平;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全力投入到军训当中,及时了解军训各项动态,保障军训工作正常进行;三是军训旅全体成员要深入一线,认真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确保军训工作安全进行。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3年空军招飞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两名学生通过空军飞行员选拔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