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度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会暨政策宣讲会
2016-05-25 18:06  

5月24日,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6年度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会暨政策宣讲会。雁塔区武装部政委李剑、政工科科长解开平,我校武装部负责同志,各学院征兵工作联络人,退伍复学军人代表,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武装部负责同志就征兵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我校服役期间三等功获得者李四楠等四名退伍复学军人代表结合自身从军感受进行了发言,李剑政委对征集大学生士兵的意义、大学生士兵发展路径和优待政策,以及入伍前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通过此次宣讲,使同学对征兵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宣讲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为做好我校征兵工作,鼓励大学生携笔从戎,我校武装部于5月24日、25日两天在临潼校区榴馨苑前集中开展了征兵政策咨询活动,并通过各类媒体推送征兵相关信息。

(我校征兵工作办公室设在行政楼122室,联系人齐垚,联系电话83856286)

上一条:我校2016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2015年度雁塔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