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国防教育
 国防通知 
 国防教育 
 政策文件 
 国防天地 
通知公告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国防教育>>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18-09-17 15:50  

916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军训旅旅长兼政委樊建武,校党委副书记、军训旅副旅长胡巍,副校长、军训旅副旅长王贵荣,承训部队负责人逯超东,军训旅相关负责同志,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2018级学生军训旅全体成员参加大会。王贵荣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胡巍宣读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逯超东、樊建武分别讲话。

樊建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军训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的不怕苦、不叫累、不掉队的顽强拼搏精神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全体参训人员表示慰问。他希望参训同学继续巩固军训成果,牢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秉承“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以“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不断鞭策自己,刻苦学习,勇于创新,不懈奋斗,矢志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信念、有追求、有情操的新时代大学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结束。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武装部召开2018年军训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举行2018年地震、火灾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