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辅导员队伍建设
 理论研究 
 队伍风采 
 培训培养 
通知公告
队伍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辅导员队伍建设>>队伍风采>>正文
 
我校近期在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多领域取得佳绩
2016-12-15 17:30  

近日,我校在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等领域获多项佳绩。

——我校获第三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优秀组织单位”。近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公布了《关于表彰第三期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管理者”的决定》,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旨在进一步促进辅导员坚定职业理想,提升专业素养,增强对思想政治工作的认知水平和研究能力。我校学工部组织全体学工系统人员参加了培训,对增强辅导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掌握学生工作的规律和方法,提升职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推动了该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我校两名辅导员荣获省级表彰。近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公布了《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陕西普通高等学校十佳辅导员、十佳辅导员提名奖和优秀辅导员的决定》,我校郝卿荣获“20152016年度陕西普通高等学校十佳辅导员提名奖”,万超荣获“20152016年度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

——我校两篇论文荣获“陕西普通高校十年心理健康教育成果优秀论文”二等奖。近日,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公布了《关于表彰陕西普通高校十年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成果的通报》,我校推荐的《女大学生失联事件对女性公众社会心态的影响》(作者罗维,心理中心)和《大学生自尊与应对方式的关系:挫折承受力的中介作用》(作者王军妮,心理中心)荣获“陕西普通高校十年心理健康教育成果优秀论文”二等奖。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6年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人员的通报
下一条:十年砥砺 不忘初心——“十佳辅导员”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辅导员和红燕事迹材料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