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8-06-29 10:50  

 

“希望你们‘莫为一身之谋,而有天下之志’,以心系家国的胸怀拥抱新时代,以破冰前行的勇气和创新发展的智慧,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壮阔史册中谱写人生华章。”628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临潼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长蒋林向2018届毕业生殷切寄语。

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蒋林,校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胡巍,副校长张威虎、李树刚、王贵荣,总会计师黄英维出席典礼。典礼由樊建武主持。

蒋林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致以诚挚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志存高远,以心系家国的胸怀拥抱新时代;脚踏实地,以知行合一的态度成就事业;终身为学,以不断丰富的自我完善人生。

毕业典礼上,蒋林与毕业生们一起回顾了为国家建设、科技进步默默奉献的徐精彩、陈苏社、董刚等优秀校友的事迹,以生动的事实勉励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志存高远、忠诚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他对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深情叮嘱:远大理想为人生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生生不息的智慧力量。我们要把个人的价值追求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以国家富强为己任,以民族振兴为目标,以人民幸福为追求,用敢为人先的魄力和胸怀天下的格局,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蒋林说,“实干”的精神是西科人最鲜亮的底色、最质朴的追求。希望同学们坚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笃学躬行,切忌好高骛远、虚空浮华、急功近利,到条件艰苦的最基层经受磨砺,到技术攻关的最前沿增长才干,以坚忍不拔的毅力和持之以恒的精神扎实走好每一步,以“板凳甘坐十年冷”的寂寞为舟,抵达“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成功彼岸。

蒋林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求知若渴”的精神和“学而不厌”的态度,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将学习作为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生活状态、一种精神境界和一种人生追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滴水穿石的毅力学真知、悟真理,用知识的力量增加自己生命的厚度,将创新作为不断突破和完善自我的源头活水,勇敢应对这个时代日新月异的变迁和挑战。

最后,蒋林深情地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会上,周孝德、蒋林分别为准予毕业及授予学位的各专业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扶正流苏。李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和《关于奖励2018届“进疆赴藏”毕业生的通报》,李树刚宣读了《关于聘任李鹏等90名同学为2018届校友联络大使的通知》,王贵荣宣读了《关于准予2018届本科生毕(结)业和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全体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代表、“进疆赴藏”毕业生代表、校友联络大使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教师代表杜美利、毕业生代表杨雨豪、在校生代表陈鹏分别发了言。

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家长代表和2018届本科毕业生代表近3000人参加了典礼。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学校欢送2018届“进疆赴藏”暨国家基层项目毕业生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连续两年在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