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安康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8-11-28 09:58  

1127日,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行玉一行9人来校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临潼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明出席并主持会议。学工部、人事处、资后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学院负责人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明代表学校对杨行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希望两校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发展,为高等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杨行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安康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设置、人才引进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表示将继续深化校际友谊、加强团结合作,在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有更大的作为。双方参会人员就学生工作开展、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风建设等作了深入交流,均表示将进一步互通有无、相互支持、共促发展。

会后,杨行玉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地质博物馆。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与徐矿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