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开展讲党课和集中学习
2019-10-29 14:21  

1028日下午,学工部、团委党支部按照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进行了校领导讲党课和集中学习。

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综合楼会议室作题为“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专题党课。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学院团委书记聆听了党课。樊建武从“初心”“使命”的历史内涵与现实含义、将调查研究贯穿教育全过程二个主要方面展开了党课讲解,并结合主题教育对学生工作提出要求。

党课后,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以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

 

上一条: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开展处长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我校两名辅导员在陕西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