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0-07-02 14:53  

71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胡巍主持会议,副校长王贵荣和部分教师代表、2020届毕业生代表以及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师工作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保卫处、图书馆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的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与成长体验,积极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感恩之情,并为母校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教师代表毕银丽教授、刘向荣教授向广大毕业生致以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

博士研究生代表、能源学院李毅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感恩学校的优良学风和老师们的渊博学识,让自己在科研道路上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他将传承西科精神、展现良好风貌,挑战人生新高度。硕士研究生代表、计算机学院姜佳表示,是母校的精心教育和陪伴庇护,让同学们有了抗击疫情、共度时艰的决心和信心,她将发扬西科人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精神,敢作敢为、一往无前。

本科生代表、通信学院刘明回顾了自己的求学之路,表示将不忘初心,以2+2辅导员的新身份引导新一代西科人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进疆赴藏学生代表、机械学院蹇祥虎说,是国家的好政策和学校对建档立卡学生的关怀,让他毅然远赴新疆、报效祖国,自己将在基层工作岗位上永葆初心、发光发热。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安全学院的达吾提·艾尔肯感谢学校在学业、经济和就业方面的帮扶,表示将继续发扬“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已保送至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硕博连读学生、管理学院苏倩说,是学校良好的校风学风为自己的茁壮成长营造了有利的环境,她将当好西科精神继承者、传播者,继续讲好西科故事,书写华丽篇章。

周孝德在总结讲话中对毕业生们通过不懈努力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文化建设、发展规划等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与毕业生共同回顾了学校近几年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在改善环境设施、办学条件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周孝德嘱托全体毕业生要学习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坚守理想抱负,在面对挫折和失败时,勿泄气、勿松劲、勿放弃;要热爱祖国、勇于担当作为,始终牢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真正将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的大我,投入到新时代的追梦征程之中;要终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扎实苦干、勇立潮头,争做时代先锋;要饮水思源、情系母校发展,一如既往地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增光添彩,创造出属于自己和这个伟大时代的青春之歌。

胡巍指出,毕业生代表的青春故事充分展现了西科学子风采,希望全体2020届毕业生牢记周书记的殷切希望和老师的谆谆教诲,秉承“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发扬“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建立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追逐无愧于家庭的幸福生活。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校企合作搭平台——西安科技大学与中建七局四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就业冲刺再出招——西安科技大学举办浙江湖州大学生招引直通车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