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易语寄情,信笺筑梦”迎新主题活动
2021-09-07 15:06  

 

“一叶扁舟伴君行,一纸信笺寄期望”。202196日,“易语寄情,信笺筑梦”迎新主题活动在骊山校园67号公寓楼前举行,活动由易班发展中心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协办。

作为易班中心发展线上迎新工作的一个主题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旨在让大一新生更加全面了解学校,更快适应大学生活,通过朋辈的示范引领和经验分享,找到自我定位,做好大学规划。与此同时,也是一个让新生尽快了解易班,宣传易班,并能积极参与易班、共享易班的重要形式。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登录易班线上活动专区参与活动,线下则现场通过书写文字表达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期望和目标。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将写满期望的信件装入信封,并用精致的纸胶带小心翼翼地封口,完成属于自己的一封“时光慢递”的投递。同学们将一封封信封交于易班工作人员手中,寄给一年后的自己,工作人员也会认真整理并保管好同学们写给自己的期许和理想。

本次活动受到学生们积极的参与,同时也离不开易班中心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今后,易班发展中心会继续以校园服务为依托,不断探索网络育人新方法和新路径,积极发挥易班作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作用。

 

上一条:抗击疫情,防控不怠
下一条:强化安全意识 共建平安校园 ——学工部举办安全教育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