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嘟嘟校园杯”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圆满结束
2014-12-08 10:08  

12月2日晚,由学生处、团委、化工学院主办,化工学院分团委、就业与创业指导协会承办,凤凰陕西冠名支持的“嘟嘟校园杯”第七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凤凰陕西总经理张怀宇、大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鹏,副总经理千斌,我校校友、西安创飞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高校发展共创联盟创始人何创飞以及我校团委副书记李绥波、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建勋、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旭东应邀担任评委。我校师生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进一个月,经过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的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阶段分为职我本色、职场亮剑和直面未来三部分进行,参赛选手分别在规定的时间内做自我介绍,VCR展示,与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发挥出了良好的水平,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凤凰陕西总经理张怀宇先生对比赛过程做了精彩点评。

最终,理学院丁望同学荣获一等奖,机械学院樊辉同学、管理学院苏畅同学获得二等奖,人文学院刘丽娜同学、管理学院康彤同学、地环学院耿青同学荣获三等奖,电控学院王雨欣同学获得优秀简历奖。

上一条:我校对2013—2014学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下一条:学工部保卫处联合组织召开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