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2015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举行
2015-03-31 14:53  

3月28日,我校2015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临潼校区体育馆举行。校纪委书记刘子实走访了双选会现场,亲切询问参会同学们的求职状况,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现状及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我校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兄弟院校2015届毕业生、来自全国各地222家用人单位近400余名代表参加了双选会。

双选会邀请了建筑、采矿、制造、交通运输、信息技术、商贸服务、教育、公共管理等多个行业的企事业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我校毕业生精心准备、积极应聘,得到用人单位好评,部分学生现场签署了就业协议或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还得到了西安市妇联、西安市工商联以及211校招网的大力支持。双选会期间,我校与西安市妇联、西安市工商联等相关企业进行了校企对接洽谈会,就电子商务发展、校企合作及毕业生就业实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在陕西省第三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优秀大学生官兵代表在我校举行首场巡回报告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