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教育管理
 学生教育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通知公告
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学生教育>>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十六期党校结业典礼
2010-11-29 17:27  
 

11月26日下午,在我校第九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第三十六期党校结业典礼在临潼校区学生第二俱乐部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负责党校工作的辅导员以及学员代表共计400余人出席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党校副校长、学工部部长周斌主持。组织部部长刘文刚宣读了第三十六期党校结业情况。本期共有1071名学员参加党校培训,经过集中授课、自学、劳动实践、考试等环节,1005名学员顺利结业,结业率为93.84%。出席典礼的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讲了话,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了解和掌握马克思主义的渊源与历史,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与应用;二是要充分认识中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现代史;三是要自觉肩负起发展民族和维护民族尊严的历史责任与使命;四是要珍惜时间,掌握正确的时空观和自我观,正确定位人生价值,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发布单位:学生教育管理科
上一条:清明节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
下一条:关于对2008级本专科生进行操行鉴定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