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教育管理
 学生教育 
 专题活动 
 队伍建设 
通知公告
学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管理>>学生教育>>正文
 
学校欢送2018届“进疆赴藏”暨国家基层项目毕业生
2018-06-29 09:20  

628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2018届“进疆赴藏”暨国家基层项目毕业生欢送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深情回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四年的学习生活情况。大家表示,将承载起“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胡杨精神,不忘母校嘱托,牢记使命责任、投身基层,扎根西部、建功立业,努力为祖国的发展和稳定贡献青春力量。

周孝德向“进疆赴藏”暨国家基层项目毕业生颁发了奖品,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努力为祖国边疆的稳定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懈奋斗。他谆谆教导同学们:一是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要深学透悟马列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唯物主义辩证法,更好地指导实践、开展工作,着力解决好制约当地发展的问题;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品格意志,继续发扬西科胡杨精神,积极向广大的西科校友学习,勇于克服困难,敢于吃苦,脚踏实地,勤勉工作,为党分忧,为国分忧;三是要善于团结,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加强民族团结,增进互相交流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取在自己岗位上作出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

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安全学院、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地环学院、测绘学院、材料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工系统雁塔校区带班安排表(2018年7月1日-2018年7月22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端午节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和值班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