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易班建设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操作指南 
 易互动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易班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易班学生工作站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第五次工作例会
2019-09-29 16:55  

2019924日中午,易班学生工作站在易班会议室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第五次工作例会暨2019级新成员见面会。会议由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老师周杨主持,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周杨老师向全体新成员介绍了易班APP的主要功能及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发展历程,并对今后易班能更好地开展工作做了以下几点要求:

1. 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易班管理的科学性;

2. 认真履行各部门职责,全面完成各项工作;

3. 认真学习需掌握的技能,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其次,由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宋建鑫同学强调了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工作值班时应注意的事项,并向新成员们介绍了易班学生工作站基础工作;接着,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了其所在部门的职责及应掌握的技能,为日后的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地推动作用。

最后,周杨老师表示希望在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在新的一年里,能呈现出文化娱乐新亮点,开创出思想引领新局面!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师生共同礼赞祖国70华诞
下一条:西科军训日记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