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易班建设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操作指南 
 易互动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易班建设>>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易班发展中心成功举办第一届“西科杯”轻应用大赛决赛
2019-12-03 08:46  

2019年11月28日晚,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于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我校第一届“西科杯”轻应用大赛总决赛。陕西科技大学易班指导老师张诚、西安石油大学易班指导老师张浩然、我校团委书记周涛老师、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张颖老师、党办、校办信息与督办科科长罗珍老师及部分参赛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来自各个学院共计18组参赛选手参加决赛。

决赛现场,首先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颖老师发表开幕致辞,代表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对到会人员表示欢迎,同时对本次大赛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对本次大赛深切的期待。

其次,经主持人介绍评分规则后,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进入比赛状态,各组参赛选手依次从组件、内容、版块三个方面向评委展示并介绍其参赛作品。

同时,为活跃比赛现场的紧张氛围,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利用易班平台增加抽奖环节,幸运观众现场领取奖品并与易班熊玩偶合影。

经选手们的激烈角逐,评审团以评委打分和线上投票相结合的评选方式,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并由主持人上台宣读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上台对获奖选手予以祝贺并为其颁发获奖证书,同时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西科杯”轻应用大赛决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学生们提高自我创造能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开拓互联网思维,也有利于扩大我校易班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我校网络思政创新实践中来,推动我校易班网络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被评为陕西易班建设示范高校
下一条:我校易班发展中心组织2019级工作人员工作考核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