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山西省临汾市煤炭工业局来校招聘英才
2012-12-18 10:02  

12月17日上午,山西省临汾市煤炭工业局副局长携8家子公司一行十六人来我校招聘优秀毕业生。招聘专业涵盖采矿工程、安全工程、地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多个专业。招聘会在临潼校区就业中心信息发布室一举行。

招聘会现场组织有序、气氛热烈,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期间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用人单位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据悉,临汾市煤炭工业局机关内设10个职能科室,下辖16个直属企事业单位,共计从业人员1593人。近三年以来,通过大力实施煤矿企业兼并重组整合,积极淘汰落后产能,煤炭工业的技术水平和产业集中度显著提高。全市煤矿由392座整合为129座,总产能力由8976万吨/年提高到11115万吨,矿井单井平均产能由23万吨/年提高到86.6万吨/年,且全部实现以综采为主的机械化开采。

上一条:学工部(处)武装部召开年终总结和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久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