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工部(处)武装部召开年终总结和考核工作会议
2013-01-17 17:30  

1月16日下午,学工部(处)武装部在临潼校区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和考核工作会议,学工部(处)武装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武装部部长周斌主持。

会上,科级及科级以下人员分别就201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述职,全体人员对述职人员从德、能、勤、绩、廉方面进行了评价打分。副部长吕晓军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 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我校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学工部(处)武装部部长周斌总结回顾了2012年处室工作,指出在人员变动大、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全体人员不懈努力,处室工作总体上在平稳中推进,呈现出了较多亮点,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周部长强调全体人员要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寒假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宁波市北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罗姬娜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山西省临汾市煤炭工业局来校招聘英才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