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工部(处)武装部召开部(处)长工作会议 检查开学准备情况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3-03-05 15:00  

3月2日下午,学工部(处)、武装部在临潼校区召开部(处)长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周斌部(处)长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学校2013年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2013年学生工作要点,并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和本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后,周部长带领相关人员对各科室、心理咨询实验室、就业招聘场地等的开学准备情况、工作秩序、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相关人员对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进行了统计、核准。

上一条:河南煤化集团来我校招聘
下一条:宁波市北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罗姬娜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