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河南煤化集团来我校招聘
2013-03-11 16:08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03月11日上午,河南煤业化工集团人力资源部程部长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专场招聘会,招聘专业涵盖采矿工程、安全工程、地质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多个专业。招聘会在临潼校区就业中心信息发布室一举行。

招聘会现场组织有序、气氛热烈,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我校有两百多名优秀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其中有一百多人递交了简历并参加面试,面试过程持续了6个多小时。招聘会期间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用人单位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河南煤化集团”),是一家集煤炭、化工、有色金属、装备制造、物流贸易、建筑矿建、现代服务业等产业相关多元发展的特大型能源企业集团。位居2012年世界500强企业第397位、中国企业500强第58位,连续2年位列中国煤炭企业100强第2位,连续3年位列中国煤炭开采和洗选业行业“效益十佳”第1位。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召开新学期雁塔校区辅导员工作会
下一条:学工部(处)武装部召开部(处)长工作会议 检查开学准备情况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