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四川煤矿建设第六工程处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3-03-20 10:36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3月19日下午,四川煤矿建设第六工程处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临潼校区北区信息发布室三成功举办。该公司李处长一行5人出席了招聘会。

四川煤矿建设第六工程处是四川煤炭产业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具有国家矿山,房屋建设等九大项资质的国有综合型一级建筑施工企业。企业现已形成矿井建设、房屋建筑、隧道工程、公路建设、土建施工、机电安装、房地产开发等产业项目。规模宏大,资金和技术实力雄厚,专业施工能力强,资质门类多,发展前景广阔,为大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平台。

本次招聘会涉及会计、地质工程、测绘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土木工程等多个专业,招聘会现场组织有序,气氛热烈,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深入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甘肃煤田地质局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学工部组织召开新学期雁塔校区辅导员工作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