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甘肃煤田地质局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3-03-20 10:37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3月19日下午,甘肃煤田地质局一行十人在我校临潼校区信息发布室一举办了专场招聘会。甘肃煤田地质局是甘肃省唯一的煤田地质勘查专业队伍,有各种先进设备1200多套,并且有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30人。在省内煤炭资源勘查中,预测煤炭资源量1656亿吨,居全国第六位,探明煤炭资源储量314亿吨,居全国第七位,是一个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集团。

本次招聘会涉及地质工程、测绘工程、资源勘查工程、矿物加工工程等专业,我校100多名优秀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投递简历,现场提问,互动交流,部分毕业生当场与该公司签定了就业协议。

上一条: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下一条:四川煤矿建设第六工程处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