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3-11-01 14:30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各学院(部)、各有关部门:

为了进一步贯彻国务院、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我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西安科技大学201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为确保双选会的顺利举办,现将前期准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定时间及地点

1.拟定时间: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报到,16日(星期六)开会,17日(星期日)代表驻地洽谈、签约。

2.拟定地点:临潼校区体育馆

二、邀请单位参会有关工作内容及要求

1.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发动师生员工,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参加双选会,招聘毕业生。

2.各学院(部)应邀请并保证实际到会单位的数量按学院本科专业每专业不低于2家计,请于11月11日(周一)前将邀请用人单位名单报送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3.各学院(部)在邀请单位时要注意审核单位的资质、层次、需求岗位及人数,以更好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4.各学院(部)所邀请单位不一定受本学院(部)各专业限制,也可是招聘其他专业的单位。

5.邀请到会单位数量将作为年终学工考核评估的重要依据。

三、动员组织毕业生有关工作要求

1.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动员毕业生积极把握双选会、专场招聘会的多种选择机会,掌握求职规律,切忌消极观望等待。组织毕业生做好应聘材料的准备工作,开展求职技巧、诚信就业方面的教育,同时指导毕业生识别虚假就业信息,提醒毕业生参加校外招聘会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2.请各学院(部)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的日常上报和发布工作,确保及时、准确地为毕业生提供方便、快捷、直接、有效的就业信息。

3.请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提前准备工作预案,做好人员、场地等各项工作的协调和安排。学校将适时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协调会,具体安排各项工作。同时,请各单位、各部门努力挖掘各种资源、积极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参加双选会,招聘毕业生。

                                                         学生处

                                                          2013年10月30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协调会
下一条:山西美锦矿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优秀毕业生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