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工部举办离校管理信息系统、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培训班
2018-06-04 09:34  

61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离校管理信息系统、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培训会。党校办、组织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资后处、保卫处、图书馆等部门有关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了培训会。学工部副部长孙再罗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负责离校管理信息系统开发的技术工作人员对系统各项功能以及相关部门离校手续线上办理的操作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负责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开发的技术人员从系统的各项功能、业务流程以及操作程序向全体学工干部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功能演示。

离校管理信息系统投入使用后,我校毕业生、相关业务部门和学院将可以快速、便捷、高效地通过网络、手机端完成各项离校手续的办理。学生工作管理系统为我校学生工作提供信息化“一站式”平台,涵盖学生信息、思政队伍、学生资助、学业帮扶、评奖评优、心理健康教育、国防教育等多个模块,立足“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促进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更加有序、高效、快捷。

 

 

 

 

上一条:我校与句容市人社局举办就业创业交流会
下一条:安康学院学工同仁来我校调研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