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军训风采】校领导走访慰问2023级军训旅成员
2023-09-11 15:42 姚乐  国防教育科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走访慰问了2023级军训旅全体指导员和参训教官,对他们表达敬意,送上节日祝福。

陈春林详细了解各营日常训练进度,并同各营教导员、指导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向大家送上礼品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向各连连长赠送慰问物资,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学习情况,倾听他们存在的困难及建议意见。鼓励全体2023级参训学生向辛勤奋战在军训一线的老师致以真诚的问候:“老师,辛苦了!老师,节日快乐!”

2023级军训旅全体老师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主动关心关爱学生成长,传承和发扬好胡杨精神。

2023级军训旅全体教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严格训练,积极准备,保证会严格按照学校的军训要求去执行军训纪律规范、组织军训有序进行,保证军训任务按质按量完成。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军训风采】校领导召开2023级军训教官座谈会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