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工部(处)武装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学校暑期研讨会精神
2015-09-02 16:28 教育管理科 

8月29日下午,学工部(处)武装部在临潼校区行政楼22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暑期研讨会精神,安排近期工作,学工部(处)武装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处)长程卫星主持。

会上,程部长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上校党委书记刘德安的讲话和校长杨更社的工作报告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研讨会精神,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立足学生工作和机关工作实际,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坚持立德树人,主动担当,创新工作,改进作风,严明纪律,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回顾了暑期相关工作,并对开学初迎新、入学教育、就业、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普测、军训、辅导员培训、学工系统值班和学生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安排部署近期学生工作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生处来校交流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