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安排部署近期学生工作
2015-09-02 16:29 教育管理科 

9月1日下午,纪委书记刘子实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安排部署近期学生工作。学工部、校团委及各学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就暑期相关工作、近期工作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与安排;校团委负责人就共青团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各学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就暑期及开学以来学生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子实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上半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半年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有序、有效做好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二要继续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优良学风建设,通过多种措施创新性开展工作;三要继续做好学生就业、资助、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发挥好政策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四要继续做好学生服务与稳定安全工作;五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强化执行力,为学校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子集中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弘扬爱国主旋律
下一条:学工部(处)武装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学校暑期研讨会精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