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学子集中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弘扬爱国主旋律
2015-09-06 08:47  

9月3日上午10时,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为缅怀历史,铭记责任,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增强大学生对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伟大胜利历史意义的深刻理解,党委学工部组织40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分别在临潼校区第二俱乐部,3、9号教学楼阶梯大教室和雁塔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集中观看了纪念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阅兵式,学工部负责人、雁塔校区兼职研究生辅导员、全体临潼校区值班学工干部参加了活动。

升国旗仪式开始时,所有集中观看点学生全体起立,共同高唱国歌,场面热烈感人。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给青年学生共同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凝聚爱国之情,增强实现中国梦的信心,让大家感到热血沸腾。参阅官兵英姿飒爽、精神焕发,阅兵的壮观场面赢得了广场上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阅兵仪式的观看,让青年学子了解到国防和军队建设成果丰硕,都以自己是中国人和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并承诺将不忘国耻,发奋图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陕西省高教工委简报]西安科技大学三大举措推进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化团队建设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安排部署近期学生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