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2015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2015-09-15 09:49  

9月14日上午,我校2015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临潼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杨更社,中国人民解放军边防学院副院长杨阳,中国人民解放军边防学院学生军训教研室主任刘法语,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校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马宏伟、李树刚,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中国人民解放军边防学院教官及我校军训旅成员,选培办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教师代表,2015级全体新生辅导员,2015级全体本科生共50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工部(武装部)部长程卫星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德安老师为军训旅授了旗,杨更社发表了重要讲话,杨阳就军训提出了要求,刘子实宣读了新生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2015级优秀新生一、二等奖学金的新生颁了奖。教师代表刘向荣致了辞,2015级军训教官代表张雪峰、在校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孙瑜,2015级新生代表宋阳同学分别发了言。

杨更社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全体本科新生表示欢迎,向承训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2015级新生的录取情况和部分优秀新生事迹,勉励新生充分利用学校优良的学习环境,刻苦学习、奋发进取,为走向社会、成就事业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广大新生调整心态、做好规划、锤炼品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怀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时刻牢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秉承“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做一个志存高远、志趣高雅、乐观豁达、对社会有贡献、对家庭有回报、为他人能付出的有用之人。

最后,刘德安为军训旅授旗,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结束。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5年火灾疏散逃生示范演练活动
下一条: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获陕西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称号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