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隆重举行2015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5-09-28 10:53  

9月27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2015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立杰,中国人民解放军边防学院副院长杨阳、军训教研室主任刘法语,校纪委书记、2015级学生军训旅旅长兼政委刘子实、副校长张威虎,副校长李树刚,2015级军训旅全体成员,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工部副部长翟海刚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刘子实对参训的5000余名学生进行了检阅,随后,军训学员方阵表演了男子军体拳、女子匕首操、花样队列、战术动作等项目。张威虎宣读了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李树刚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了奖,张立杰代表学校向边防学院赠送了锦旗。

刘子实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边防学院全体官兵表示敬意和感谢,向辛勤工作在军训第一线的我校参训干部表示问候,向取得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任务的2015级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2015级全体学生巩固成果,加强实践,严于律己,认识自我,脚踏实地,成长成才,秉承我校“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胡杨精神,在西安科技大学这片沃土中茁壮成长,学有所成。

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结束。

上一条:学工部(处)武装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书记例会精神
下一条:兰州军区工作组来我校检查调研学生军训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