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7-06-27 08:22  

626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临潼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长杨更社为准予毕业及授予学位的各专业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颁发毕业证和学位证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主持典礼,校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马宏伟、李树刚、惠朝阳、王贵荣,总会计师黄英维出席典礼。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选培办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家长代表和2016届本科毕业生代表近3000人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典礼上刘子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和《关于奖励2017进疆赴藏毕业生的通知》,李树刚宣读了《关于聘任许慧聪等87名同学为校友联络大使的通知》,王贵荣宣读了《关于准予2017届本科生毕业和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出席会议的校领导受表彰的毕业生代表、进疆赴藏毕业生代表、校友联络大使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和聘书。教师代表王生全、毕业生代表李旻谕、在校生代表张维那分别发了言。

杨更社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7届毕业生和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付出大量心血和辛勤劳动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向精心培育学生的家长和长期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敬意和问候。杨更社回顾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成长成才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并向全体2017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毕业生要以崇高的理想引领人生,时刻谨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校训,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把个人的奋斗融入民族进步和社会发展,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青春热血谱写灿烂的人生华章;要以踏实的态度成就事业,以学长和前辈为榜样,秉承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胡杨精神,谦逊为人,踏实干事,敬业奉献,时刻保持求知若渴精神和学而不厌的态度,真正发扬西科人基础扎实、为人诚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勇于创新的精神品质,创造出辉煌的业绩;要以感恩的情怀铭记母校,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宣传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杨更社祝愿2017届全体毕业生不负一世韶华、成就七彩人生。

仪式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的《西安科技大学之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心理中心举办西安科技大学第三届“3·25-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
下一条:心理中心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闭幕仪式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