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心理中心举办西安科技大学第三届“3·25-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
2018-04-04 11:33  

2018年4月2日下午14:00西安科技大学第三届“3·25-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启动仪式主题为“阳光护航珍爱生命,心理育人激扬青春”,由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参加启动仪式的有:陕西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西安石油大学教授郑林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周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伟伯,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勤勇,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垚,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全体老师、学院辅导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等300余人。本次启动仪式由心理咨询中心王军妮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由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周涛老师宣读《关于开展第三届3·25-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的通知》。随后,心理咨询中心王兰老师宣读《3·25-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活动倡议书》,呼吁广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并积极参与,倡导大家“珍爱自己,关爱他人”。接着,教师代表通信学院辅导员赵海霞老师和学生代表“向阳花”心理健康志愿者协会会长刘贤锋发言,深切地表现了学校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及他们将为做好此项活动全力以赴的决心。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胡军卫老师带领学生进行了《珍爱生命 激扬青春》主题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明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快乐成长的坚定信念。最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老师宣布第三届“3·25-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陕西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西安石油大学教授郑林科教授为大家作“激扬青春生命教育,追逐您心中的梦想”的主题报告。郑教授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向大家展示了生命教育的重要性,让更多同学关注心理健康,树立积极的心理健康意识。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将历时两个月,在此期间,学校将会组织举行主题报告会、心理委员培训、心理情景剧大赛、心里抽象画大赛、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理健康讲座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希望能够引起大家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学校也将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水平。

上一条:心理中心举办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