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青春飞扬·榴苑追梦” 少数民族学生学涯规划分享交流会
2023-06-07 19:14 亚克  教育管理科

6月5日晚,学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图书馆二层报告厅举办“青春飞扬·榴苑追梦”少数民族学生学涯规划分享交流会,北京大学2019级博士研究生、西安科技大学2016届优秀校友库尔邦尼沙·卡德尔应邀以《心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大》为主题作了分享交流。我校学工部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新疆内派教师以及2022、2021级部分辅导员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约300人参加。

分享会上,库尔邦尼沙·卡德尔同学结合自身本科、硕士、博士阶段的求学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实践的收获和体会。她表示,时代呼唤人才,人才需要脱颖而出。她希望新时代各民族大学生要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各种可能遇到的挑战和机会;要珍惜光阴、勤奋学习,学会合理规划大学生涯的每个阶段;要勇于面对、敢于创新,通过积极参与各类校园文化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库尔邦尼沙·卡德尔还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畅谈心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困惑。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交流会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坚定了方向,将向优秀校友学习,珍惜校园时光,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原来名称也丢了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心理中心举办本学期首次辅导员心理知识培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