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图片新闻 
 院部风采 
 规章制度 
 教育资讯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院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风采>>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学工干部十九大精神宣讲说课比赛
2018-03-23 14:5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工干部十九大精神宣讲水平,近日,计算机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了学工干部十九大精神宣讲说课比赛。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冯爱玲、副书记陈伟伯出席活动,学院全体学工部参加了说课比赛。

本次说课比赛采用了PPT的形式。参赛选手材料准备充分,内容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主题,并结合学生工作实际,语言表达准确精炼生动,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赛后,评委对参赛选手分别提出了一些注意事项及修改意见。

此次说课比赛营造了党的十九大浓厚学习氛围,既为学工干部在专业成长过程中提供锻炼的平台,促进了专业发展,同时也提升了学工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

(来源:学校新闻网)

 

 

上一条:能源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学涯规划暨职业生涯规划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寒冬送温暖 爱心暖人心——各学院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