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学生资助
 资助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常见问题 
通知公告
资助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资助公告>>正文
 
关于评选2011~2012学年西安科技大学-中国华能华亭煤业奖学金的通知
2012-11-27 13:53  

各相关学院:

根据《西安科技大学—中国华能华亭煤业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学工发〔2011〕56号),现将2011~2012学年中国华能华亭煤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采矿工程、安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地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绘工程及土木工程专业三年级(含)以上全日制本科生和二年级(含)以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品学兼优的学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正直,身体健康,品学兼优。

2.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在同年级同专业居前15%的学生可申请一等奖学金,居前30%的学生可申请二等奖学金,居前50%可申请三等奖学金。全校公选课(任意选修课)成绩暂不计入评选条件。

3.学习刻苦,善于思考,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4.能积极参加各类集体活动及公益活动。

5.立志投身于煤炭行业,与中国华能华亭煤业签订预就业协议或就业协议者。

三、评选程序

1.各学院根据上述评选条件评选中国华能华亭煤业奖学金,提出初审名单。

2.各学院将初审名单进行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3.学院公示无异议后报送以下材料:

(1)学生个人申请书(西安科技大学稿纸手写)。

(2)学生本人上学年的课程成绩单(教务管理系统打印,加盖教务处公章)及本专业综合素质测评排名表(加盖学院公章)各一份。

(3)西安科技大学-中国华能华亭煤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纸质、电子版均报,纸质版须粘贴一寸免冠照片)。

(4)西安科技大学华能华亭煤业奖学金申请学生信息统计表(纸质、电子版均报)。

(5)公示情况说明。

4.学校汇总拟奖励名单并在全校公示后报送华能华亭煤业集团审批。

四、材料报送时间、地点

时间:2012年12月5日(周三)12:00前

地点: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临潼校区行政楼119室)

电子版材料发送到:xuegongbu83858125@126.com。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大中国华能华亭煤业奖学金宣传力度,让全体学生详细了解中国华能华亭煤业奖学金的各项政策和评选程序。要严格对照评选条件,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评审。

2.对于申请中国华能华亭煤业奖学金的学生,严格执行每生每学年享受资助资金累计不得高于8000元的规定。

附件:

1.西安科技大学—中国华能华亭煤业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2.西安科技大学—中国华能华亭煤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3.西安科技大学华能华亭煤业奖学金申请学生信息统计表

                                             学生处

                                                 二○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关于按时归还生源地助学贷款本金和利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2年度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