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为理学院工程力学1002班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2013-09-27 15:02 心理咨询中心 

9月26日晚,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在团体辅导室组织理学院工程力学1002班学生开展了一次综合性的团体辅导活动。心理咨询中心心理指导老师,工程力学1002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拉近彼此距离”、“同舟共济”、“感受变化,学会坚持”、“蜈蚣翻身”、“寻找自信”、“永远的班级”等七个环节组成。学生们通过这些互动环节,打破了彼此隔阂、放松了心情,体会到了团体合作带来的愉悦,使同学们感受到持之以恒的艰辛和必要性。通过活动,在学会如何发现和挖掘自己的价值,增强自信的同时,还掌握了面对考研压力、就业压力调节心态的技巧。

心理指导老师悉心指点同学们要从每一个游戏中有所体悟,放下学习和生活的压力,正确了解自身和社会,增强自信,坚持为理想奋斗。

上一条:心理咨询中心开展2013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主试培训
下一条:欢迎来到音乐放松室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