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开展2013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主试培训
2013-10-11 09:32 心理咨询中心 

10月10日14:00,心理咨询中心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2013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主试培训。心理咨询中心心理指导老师,各学院参加测评的主试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刘朋老师在培训中首先介绍了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是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接着又明确了测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三个问题展开:1.为什么开展新生心理测评?2.新生心理测评测什么?3.新生心理测评如何进行?通过此次培训,主试人员对此次测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刘朋老师再次强调了对测试结果保密,要求学生认真对待测试,普测后将进行数据录入工作,录入完成后筛选出需要约谈的学生进行逐一约谈等事项。

心理咨询中心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做好我校2013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为我们今后做好2013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心理咨询中心为化工学院能源化学工程专业2013级新生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心理咨询中心为理学院工程力学1002班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