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为化工学院能源化学工程专业2013级新生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2013-10-12 09:18 心理咨询中心 

10月11日下午16点,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在团体辅导室组织化学与化工学院能源化学工程专业2013级学生开展了一次新生适应性的团体辅导活动。

本次活动由“趣味三句话简介”、“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变化,学会坚持”、“蜈蚣翻身”、“人浪”“克服困难”、“互相按摩”“我们是一家,永远的班级”等八个环节组成。学生们通过这些有趣的互动环节,改变了相互之间的陌生关系,体会到了团体合作带来的乐趣,在愉悦的氛围中打破隔阂。通过这次活动,大一新生学会打开心扉,学会倾听、交流与换位思考,在愉悦身心的同时,还掌握了适应新生活的方法,体会到团结的重要性。

心理指导老师悉心指点同学们要从每一个游戏中有所体悟,积极地适应新生活,创造绚烂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心理咨询中心为地环学院环境工程1201班开展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心理咨询中心开展2013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主试培训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