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信息教育管理就业服务学生资助心理咨询国防教育学生事务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建设学业指导工作室
心理咨询
 心理公告 
 工作动态 
 趣味图片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咨询>>工作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心理委员参观体验心理咨询中心
2014-05-09 15:50  

5月8日中午,建工学院辅导员赵明老师带领全院心理委员到心理咨询中心进行了参观体验。此活动为建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

心理咨询中心刘朋老师组织心理委员们参观了个体咨询室、团体辅导室、音乐放松室、心理测评室,并向心理委员们讲解了网上心理自测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期间,心理委员们在音乐放松室进行了放松体验。参观后,刘朋老师也与心理委员们进行了交流,给大家讲解了心理委员工作的方法,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期望。

通过这次活动,心理委员们对心理咨询中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心理健康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他们今后更好地开展班级心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第六届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第一讲开课
下一条:通信学院“心理委员团体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2010) 版权所有